首页 | 学校简介 | 机构设置 | 党建学习 | 下载专区 | 联系我们 | 院系链接 | 学校首页 
 

 

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——基建处、招生与就业处党支部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

2022年10月13日 15:31  点击:[]

10月11日下午,基建处和招生与就业处党支部在和谐湖畔,共同举办了“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”教职工趣味运动会,两部门共有30余名教职工踊跃参加。

本次运动会以“喜迎二十大,建功新时代”为主题,旨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,集中展示广大干部职工健康向上、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,激励大家以严肃活泼、热情洋溢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。

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踢毽子、跳绳、羽毛球赛等比赛项目,参赛的干部职工奋勇争先、力争上游,赛出了成绩、赛出了水平、赛出了友谊,充分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阳光健康的精神和拼搏向上的良好心态。大家纷纷表示:要借此次活动为契机,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、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、更加健康的身体素质干好本职工作,用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基建处 招生与就业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2年10月13日

 

上一条:招生与就业处党支部2023年上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下一条:招生与就业处开展党日活动——积极参与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志愿

关闭


版权:招生与就业处;地址: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(图书馆一楼东)
招生咨询:0373-3682901/3682902;就业招聘:3683013; 就业指导:3682904;创业咨询:3682933
招生邮箱:xxxyzsb@163.com;监督电话:0373-36825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