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| 学校简介 | 机构设置 | 党建学习 | 下载专区 | 联系我们 | 院系链接 | 学校首页 
 

 

全体党员收看战“疫”示范微党课“七一”专场

2020年07月02日 10:33  点击:[]


特殊的时刻,凝聚战“疫”正能量。在建党99周年之际,招生与就业处全体党员收看了高校党组织战“疫”示范微党课“七一”专场——党旗飘扬,筑牢红色防火墙。

本次专题微党课是由中国人民大学、北京科技大学、复旦大学、西安交通大学4所高校联合开讲的“七一”专题。从“人民至上”“追寻真理”“传承西迁精神”“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”等方面认真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,分享了高校师生奋勇战役的感人故事。

通过观看微党课,招生与就业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,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育工作者,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,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,不忘立德树人初心,牢记人才培养使命,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与育人事业的全过程。

上一条:开展“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”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: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

关闭


版权:招生与就业处;地址: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(图书馆一楼东)
招生咨询:0373-3682901/3682902;就业招聘:3683013; 就业指导:3682904;创业咨询:3682933
招生邮箱:xxxyzsb@163.com;监督电话:0373-36825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