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| 学校简介 | 机构设置 | 党建学习 | 下载专区 | 联系我们 | 院系链接 | 学校首页 
 

 

开展“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”主题党日活动

2020年07月06日 16:55  点击:[]


7月1日下午,招生与就业处全体党员开展“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”主题党日活动。以重温入党誓词、唱红歌、听党课等形式庆祝建党99周年,向“七一”献礼。

活动中,党支部临时负责人郝艺飞处长首先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,宣誓时的庄严承诺,全体党员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。

接着,郝艺飞处长以《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》为题,分别从“寻根思源,在回望领袖足迹中体悟初心使命”、“躬身自问,在对标领袖情怀中寻找差距砥砺前行”、“担当奋进,在牢记领袖嘱托中践行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”三大部分,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。

随后,大家结合自身交流感受,每一名党员同志都敞开了心扉,畅所欲言,谈生活、谈工作、谈学习,会议室气氛轻松和谐。

主题党日活动在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》高亢激昂的旋律中结束。

此次主题党日活动,在学习交流中,招生与就业处全体党员提升了思想觉悟、锤炼了党性修养、凝聚了党支部力量。

上一条:招生与就业处机构设置 下一条:全体党员收看战“疫”示范微党课“七一”专场

关闭


版权:招生与就业处;地址: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(图书馆一楼东)
招生咨询:0373-3682901/3682902;就业招聘:3683013; 就业指导:3682904;创业咨询:3682933
招生邮箱:xxxyzsb@163.com;监督电话:0373-36825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