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| 学校简介 | 机构设置 | 党建学习 | 下载专区 | 联系我们 | 院系链接 | 学校首页 
 

 

招生与就业处机构设置

2021年09月20日 08:59  点击:[]

招生科

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各省招生政策,实施招生“阳光工程”,做好学校普通全日制本专科招生录取等工作;负责编印招生宣传材料,组建招生宣传队伍,建立有效的招生宣传网络,搭建科学的宣传平台,做好年度招生宣传工作;负责学校应届专科毕业生的“专升本”工作:做好年度招生工作总结分析和招生政策调研等工作。

就业科

负责毕业生就业政策研究和就业工作调研,制定年度就业工作计划,发布就业形势报告;负责毕业生校园招聘、就业手续办理等工作;做好毕业生就业统计和各项信息上报工作;组织协调学院访企拓岗工作;制定校地、校企毕业生就业合作实施办法,规范就业基地建设;做好选调生、特岗教师等毕业生专项招录工作。

创新创业科

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咨询;开展优秀创新创业项目的孵化、指导等工作;组织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等赛事活动;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入驻新乡学院众创空间的申报、评审、管理、帮扶等工作;做好新乡学院众创空间日常管理、维护等工作;开展与校外众创空间等创新创业服务机构的交流合作。

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

负责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师资队伍的建设和培训工作;安排就业创新创业课程和网络课程的教学及成绩录入等工作;组织就业创业指导课程的教研活动;推进就业创业教学指导课程改革和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研究;开展大学生职业咨询、规划和指导;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和创新创业大赛等赛事活动。

上一条:招生与就业处开展党日活动——积极参与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志愿 下一条:开展“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”主题党日活动

关闭


版权:招生与就业处;地址: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(图书馆一楼东)
招生咨询:0373-3682901/3682902;就业招聘:3683013; 就业指导:3682904;创业咨询:3682933
招生邮箱:xxxyzsb@163.com;监督电话:0373-3682523